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Yoni Assia说,eToro将作为加密衍生物的LP

Yoni Assia说,eToro将作为加密衍生物的LP

 
上周日在特拉维夫的Ethereal峰会上,这是一个挤满人的房子。随着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和ConsenSys首席执行官Joseph Lubin的到来,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数字资产市场的另一个支柱也是eTor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Yoni Assia。
eToro最初成立于十多年前,最初名为RetailFX,最初专注于为交易者提供进入货币市场的途径。
从那时起,经纪人大量增长,其客户现在能够访问各种资产类别以及社交交易服务。
跨资产类别授粉
Assia的公司在过去两年里一直特别活跃。在2018年获得1亿美元资金后,该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eToroX,并开始在英国提供免佣金股票交易。
财务巨头赶上Assia在Ethereal Summit进行简短的聊天,我们通过讨论新的免佣金交易服务开始了我们的谈话。
“在过去的几年中,股票交易在我们的平台上迅速增长,”eToro首席执行官表示。 “我们已经看到了三位数的增长,并且那里有很多交叉授粉的人来自股票并继续交易其他资产类别。”
那种“异花授粉”很重要。正如财务巨头上个月报道的那样,股票交易具有更高的合规性和数据成本,对于大多数经纪人来说并不是一个赚钱的大赚钱者 – 除非你是罗宾汉并将所有订单流出售给高频交易。
根据Assia的说法,仅靠股票交易对eToro来说效果很好,但它也有助于让更多人进入公司更广泛的平台。
“我们认为无佣金交易是提供基本服务的好方法,然后让更多人进入eToro平台并获得更多我们的服务,”Assia说。
“大约50%使用我们股票发行的客户将继续交易其他产品,无论是加密,ETF还是差价合约。”
减少杠杆,延长客户生命周期
Asssia的公司在过去的12个月中在零售交易市场中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其新产品的推出,还因为它已经成功将这些新服务推向市场的市场条件。
自去年8月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引入杠杆和营销限制以来,大多数经纪人的收入都出现下滑,并且正如一家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所说,他们“急于获得所有可能的业务”。
Assia告诉Finance Magnates,尽管eToro已经从这些法规中受到了一些影响,但该集团庞大的客户群和产品系列意味着它能够更好地抵御ESMA规则的影响。
“我们确实看到监管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实施杠杆限制,”eToro首席执行官表示。 “一般来说,这是件好事,但我认为了解交易风险的人应该能够继续获得更高的杠杆率。
“对我们来说,因为我们拥有1100万客户,并且除了外汇和差价合约之外,已经提供了多种产品,我认为过渡更容易。
“从客户生命周期的角度来看,法规实际上是非常积极的。我们看到客户与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比他们[在ESMA规定实施之前]的时间长得多。“
吃传统金融
回避监管问题,Assia详细讨论了eToro的最新项目–Lira。
作为一个开源平台,Lira为用户提供了一段简单的代码,使他们能够创建加密衍生产品。例如,使用该代码,我可以与我认识为交易对手的人创建比特币期货合约。
“里拉是一种开源的编程语言,”阿西亚说。 “它允许您以简单的形式编写复杂的金融合约。
“目前我们正在开源,获取反馈并像学术项目那样运行。最终,我们希望将这些合同纳入eToroX生态系统,让人们创造和交易它们。“
里拉无疑是一个极好的创新。但向零售交易商出售衍生品合约则不然。
正如财务巨头7月份报道的那样,加密货币公司似乎在零售保证金交易市场中蹒跚而行,却没有意识到世界上最受尊敬的监管机构多么讨厌它。
既然如此,我问阿西亚是否担心监管机构的反对 – 特别是如果eToro作为这些工具的做市商。
“首先,我们肯定会为这些衍生品合约提供流动性,”阿西亚说。
“衍生品市场不会走向任何地方,价值超过500万亿美元。 是的,它更像是一个机构市场,而且它与零售业之间总是存在分歧。
“但我们认为这是区块链吃传统金融的长期过程。 Lira是促进这一过程的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 是的,它可以在零售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但它也可以适用于摩根大通的网络。“
eToro为摩根大通提供技术? 疯狂的事情发生了。 最后的评论是我们的采访结束了。
阿西亚,配有独角兽装饰的T恤,有一个小组要赶去。 看来,Vitalik Buterin比财务巨头黑客更有意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