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三泰控股重大资产购买完成,龙蟒大地100%股权交割

三泰控股重大资产购买完成,龙蟒大地100%股权交割

9月12日,三泰控股披露公告,绵竹市行政审批局于2019年9月10日核准了此次交易标的资产龙蟒大地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截至该公告出具之日,龙蟒大地已办理完毕股权过户的工商登记手续,上市公司持有龙蟒大地100%股权,标的公司已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前,三泰控股拟以现金购买李家权、龙蟒集团所持有的龙蟒大地100%股权,交易金额35.57亿元。
作为一家主营磷酸一铵、磷酸氢钙等磷酸盐产品以及各种复合肥产品的生产、销售的公司,以“肥盐结合”梯级开发模式,嫁接复合肥生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龙蟒大地根据此前披露的业绩,承诺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3亿元、3.78亿元和4.5亿元,累计承诺净利润为11.28亿元。
购买龙蟒大地股份后,三泰控股将充分利用科学技术赋能农业发展,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方向,实现双轮驱动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