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现在准备孩子的4种方法,以便以后监督他们的继承

现在准备孩子的4种方法,以便以后监督他们的继承

 

通过尽早与您的孩子讨论财务状况,您可以让他们(以及子孙后代)在需要获得积累的财富时为成功做好准备。

在普遍的想象中,财富或资产超过平均水平的家庭最终会代代相传。这是一个普遍的误解,尤其是当您查看实际数据时。

根据Wealth-X的报告,世界上68%的最富有的人(即,净资产超过3,000万美元的人)是白手起家的。再往前看,您会发现其中24%的人拥有继承的和自己创造的财富的组合,而只有8.5%的人完全继承了自己的财富。

当您考虑有效转移财富有多困难时,这些数字变得不足为奇。数十年的对2500个家庭的研究发现,家庭财富的70%只是第二代而已。到第三代,这一数字增加到90%。

为什么财富保留如此困难?尽管有许多方法可以处理不当的财富,但其中最主要的是缺乏准备。父母可能会花费时间和金钱来确保自己的财产得到正确组织,但是如果他们也不能确保自己的孩子准备好接受这些财富,那么这些努力将徒劳无功。为了使子孙后代有权监督和维持继承的财富,为他们提供他们需要的价值,知识和生活技能。

没有早期和频繁的沟通,您的孩子和后代在获得您应得的财富时可能会发现自己不知所措,准备不足。

分离正在准备中

父母不愿意为子女准备继承权时,可能会怀着最好的意图这样做。他们可能担心抚养被宠坏或有资格的后代,或者在孩子成熟到足以掌握此类概念之前,讨论诸如遗嘱和信托之类的话题时会感到不自在。此外,许多人努力地想知道逝世后应该对财产施加多大的控制权。当需要就如何分配命运做出具体决定时,这会引起犹豫。

尽管这些疑虑是可以理解的,但未能为子女准备好继承管理所带来的责任,并不符合子女或资产的最大利益。为了帮助下一代蓬勃发展,请采取以下积极措施:

1.制定适当的遗产计划。忽略地产规划很容易。除了面对自己的死亡带来的不便,以及孩子们没有您的航行时的想法,遗产规划还需要大量的精力和费用。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只有32%的美国人创建了遗嘱的原因,而更少的人愿意精心制定一份周到的房地产计划。

尽管如此,遗产规划仍使您能够审核可用的工具,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资产分配成本,并最大程度地留给继承人继承。首先为您的孩子建立监护人,以防他们在死后未成年,并考虑制定计划以迭代方式移交资产,而不是一次全部移交,以防止您的继承人在年轻时被大量遗产淹没。

2.给您的孩子良好的财务教育。如此多的财务成功归结为被告知。对于任何父母来说,赌注都是很高的,并且它们可以随着您的净资产而增加。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为子孙后代负责任地处理和保留您的财富,请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如储蓄,复利和资产多样化收益等概念的重要性。

通过给孩子一些他们认为合适的钱来使用(或失去),尽早地教育您的孩子。无论成功还是错误,他们都应该学习一些经验教训,以帮助他们在继承遗产时掌控自己的金融期货。

3.让孩子知道资产净值的变化。与许多科目一样,父母与子女之间在财务方面进行成功交流的关键是开放和诚实。这可能并不意味着要向您的孩子提供有关您财务状况的所有最后细节,但是您可以为他们提供与年龄有关的有关您的财富以及它将如何影响他们前进的信息。

您还可以允许孩子们选择接受捐款的慈善机构,从而在财富管理方面给孩子一些话语权。在如何管理家庭财富方面发表发言权,可以使孩子们有责任感,并帮助他们通过管家的眼光,而不是仅仅从收款人的角度来看待家庭的钱财。

4.鼓励您的孩子建立自己的财富。父母可能担心最终继承的诺言会阻碍孩子的雄心。为了减轻这种恐惧,父母可以在一定时期内设定里程碑,以使子女可以有限地控制该继承权。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而给予他们更多机会的信任可能会鼓励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树立自己的地位。它还使他们能够尽早控制较小的金额,这应为他们提供必要的财务经验,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负责任地引导大量财富。

您可能会花费一生的时间来建立自己的财富,让自己照顾自己所爱的人-但您应该为不再生活的时间做好计划。无论您采取什么步骤,都应及早将良好的财务习惯传递给您的孩子,以确保他们拥有资源和生活技能,以舒适,高效地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