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您的品牌在不确定的时期可以蓬勃发展的三种方式

您的品牌在不确定的时期可以蓬勃发展的三种方式

 

作为领导者,您可能会觉得比赛已经结束,那就是我们与冠状病毒的对抗。这些具有挑战性的时间将持续多久?事情会回到“一切照旧”的状态吗?没有人真正知道。但是,作为领导力战略方面的专家,我相信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们需要采取不同的行动来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蓬勃发展。我们需要真实而富有同情心,并且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事物。

彼得·德鲁克(PeterDrucker)经常被称为管理思想之父,这句名言广为人知:“动荡时期最大的危险不是动荡,而是要遵循昨天的逻辑。”如果您是企业家,业务主管或经理,那么您很可能处于以下两个位置之一:要么您要强调自己的头脑,要么要努力应对这种流行病为您的公司创造的增长。

无论您处于哪种情况,以下三个技巧都可以使您蓬勃发展。

1.显示真实的品牌价值。

真实的品牌价值和感知的品牌价值之间存在差异。在我看来,真正实现价值观是使价值观成为现实并创造世界上最好的品牌的原因。我已经观察到许多公司具有理想的价值观,但是很少能看到它们反映在公司文化中。很多时候,这只是一堆花言巧语。

您的听众可以从中正确地看到。在您的大多数潜在客户都束紧腰带而您的业务正在取消计划的时候,很容易放弃并放弃那些对您的衰落似乎不太重要或更像奢侈品的行动项目,例如品牌和营销预算。但是对我来说,这不是正确的决定。原因如下:全球大流行是您真正与世界分享品牌价值的时候。现在是时候停止硬式出售,开始向您的合作伙伴,客户和潜在客户展示培育品质的时候了。

但是首先,您需要知道您是谁。如果您了解自己的价值观以及价值观如何支持您的核心宗旨和/或品牌承诺,那就好。现在,请更进一步:与您的团队挤在一起,看看其中哪些是真实的,哪些不是。首先专注于真实的价值,然后与您的营销部门讨论围绕这些价值开展广告活动。

此广告系列可以是外部的,也可以是内部的。在这段时间里,培养员工和与客户接触一样重要。您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例如从创始人或首席执行官那里发送一封个人电子邮件,以显示品牌价值,而不附加任何条件。建立您的品牌就是要向外展示行为。只有这样,您才能蓬勃发展。

2.重做您独特的价值主张。

将产品差异化放在所有营销和品牌努力的最前沿。在成长中的企业中以企业家或领导者的身份适应新常态并不容易。但是,巨大的压力带来了巨大的机会。现在是时候从一个新的角度审视事物,并展示您的产品真正有多特别。现在是时候破坏您的独特价值主张,然后重写它。是的,进行更改可能会有风险,但是如果您当前的独特价值主张无法奏效,那么这样做也值得。

首先,您需要稍微更改消息传递。即使您没有新产品,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谈论收益,或者测试新的细分受众群。向您当前的客户群发送新消息,看看有什么用。要求他们提供反馈,并迅速进行迭代。然后,创建新的设计抵押品以进行独特的营销活动。

这将在Covid-19背景下重新传达您的价值主张,并在您的产品或服务上崭露头角。要引用马克·扎克伯格,“最大的风险就是不采取任何风险。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唯一可以保证失败的策略就是不要冒险。”

3.表现出社会关怀。

如果您尚未考虑如何实施有意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战略,那么该开始了。一项研究发现,品牌的CSR策略与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密切相关。研究称:“以消费者作为主要利益相关者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增加了他们所感知的价值以及对组织的信任。”

但更重要的是,当今的不确定时期正在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消费者需要更多的公司来为人类和地球的利益加紧努力。

您的第一步可能只是加入支持环境和社会计划的组织,或者您可能选择加入并致力于全面的品牌重塑和业务重心。将社会关怀的内在意识整合到您的品牌中,对于更好地支持您的社区并在新兴市场中保持相关性至关重要。

但是,无论多么简单或健壮,除了写下您的价值观之外,您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通过清晰的CSR计划向他们展示。在内部与您的员工一起执行此操作,然后在外部市场中执行此操作。这将增强您的成长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