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通用汽车投资者是否应该担心流动性?

通用汽车投资者是否应该担心流动性?

 

不会。我们认为通用汽车(NYSE:GM)处于应对Covid衰退的有利条件。汽车行业动荡不安,通用汽车也不例外,自今年年初以来,其股价暴跌了30%以上。Covid衰退将影响公司的收入,现金流和支付股息的能力。消费者需求的下降,可支配支出的减少以及在家定购将使对汽车的需求降至最低。2020年第二季度,该公司交付了49.2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34%。

Trefis分析了Covid-19衰退对通用汽车的潜在影响,并着重于公司的流动性储备,并得出结论,通用汽车的财务状况稳定,而Covid-19衰退不会对公司的现金储备产生重大影响。短期内。

对通用汽车收入的影响

如果该病毒的爆发增加,通用汽车的需求将会降低,直到情况有所改善。结果,由于需求减弱,潜在的供应限制以及可自由支配支出的减少,通用汽车的收入到2020年可能会下降约30%。

除此之外,该公司将近78%的收入来自北美,而北美已成为疫情的中心,美国在全球记录的Covid-19病例数量最多。

尽管随着封锁开始解除,经济重新开放缓慢,但与社会隔离的措施仍可能持续数月,这可能会影响人们购买新车。

对通用汽车现金流量的影响

通用汽车的现金流量可能会在2020年大幅下降,原因是收入急剧下降且盈利能力下降。

该公司将不得不以折扣价提供其产品,以保持收银机响起,并摆脱现有库存。

高昂的成本加上较低的收入将损害公司的盈利。

尽管采取了这些措施,我们估计来自运营的自由现金流将保持正数-尽管它们可能会从2019年的150亿美元下降到2020年的25亿美元。考虑到全年的预计资本支出38亿美元,FCFO-CapEx将到2020年为-12亿美元。

这将导致2020年的现金余额为179亿美元,低于2019年底的数字。

前提是公司不会支付股息或回购股票。虽然这可能会使现有投资者感到失望,但公司的这些举动对于其长期生存至关重要。

结论

综上所述,通用汽车可以通过削减资本支出,取消股票回购和暂停派息,在2020年第三季度中期之前度过衰退,并使收入下降30%。

我们的仪表板通过跨国比较预测了美国的Covid-19病例,分析了预期的恢复时间范围以及病毒的可能传播。

此外,我们的仪表板-28%的冠状病毒崩溃与4个历史性崩溃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宏图。此外,此处提供了完整的冠状病毒影响和时间分析的完整集合。

作为全面分析的一部分,详细介绍了通用汽车现金流的另一种情况,即收入减少了50%。

尽管通用汽车似乎在应对Covid危机中处于相对舒适的位置,但哪些S&P500成分股股票最有可能超越基准指数?我们将在标普500指数中击败指数的5个股票:TWTR,ISRG,NFLX,NOW和V看起来很有希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