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成功人士保持冷静的7种科学方法

成功人士保持冷静的7种科学方法

 

许多成功人士在几乎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镇定已不是什么秘密。实际上,秘密在于他们实际上是如何做到的。从科学的角度来看,在胁迫下保持镇定被称为“认知控制”。成功人士拥有丰富的知识,就能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举动。

实际上,认知控制意味着调整我们的行为,思想和情感,以便知道何时遵守规则以及何时打破规则。

但是,我们如何让较小的凡人做到这一点,而又不致于保持镇定?

事实证明,无论您或我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如何,都可以学习到更好的认知控制。然而,掌握它的关键在于识别并处理焦虑。在一天结束时,即使是很小的压力也会破坏(以一种不好的方式)我们的认知控制。

这就是行为科学的用武之地。通过观察成功人士的习惯,并观察他们与研究的可靠见解重叠的地方,我们可以更好地学习如何养成保持冷静的个人策略。我们应该注意以下7种这样的习惯:

不要试图冷静:相反,要兴奋。我知道这么直观。只是不是……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对压力很大的情况,我们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而,哈佛商学院的行为科学家发现那是我们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他们指出,我们的压力通常源于担心坏事会发生,即使不太可能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强迫冷静并不能消除这些不良思想,而只会掩盖它们。不良的思想和恐惧会被转移,并让压力积聚。更好的应对措施是让积极的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感到兴奋。换句话说,在合理的范围内,对可能带来的好处感到兴奋会产生真正的镇定。当然,要记住的是保持认知控制。这使得处理不好的事情变得更加容易和有效。

了解您的多任务处理限制。当然,就我们保持冷静的天生能力而言,我们并不平等。确实,来自CaseWestern的研究人员发现更好的多任务处理程序可以更好地处理压力。当他们面临来自他人批评的压力时,尤其如此。但是,它的工作方式令人着迷…人们可能会认为多任务处理程序可以更好地处理压力,因为它们可以同时处理许多事情。但是,科学家发现,多任务处理程序可以通过执行“过度声明”来保持冷静。也就是说,当他们受到压力并受到批评时,他们会吹嘘自己,这会使他们冷静下来。相比之下,多任务处理能力较弱的人(“单任务处理者”?)在受到批评时自吹自less,因此更多地内化了他们的焦虑感。重要的一点是要知道您作为多任务处理程序所处的位置。假设您要组织一个有15个或更多同事参加的夜晚。如果您可以整理支票并因吹嘘自己的长子而遭受挑剔的麻烦,您自然会使用这种方法。否则,请尝试夸大您的夸奖游戏。

打破有期望的习惯。焦虑的经典原因之一是对失望的担忧。在这里,更深层的机制是一种认知偏见,称为损失厌恶。损失规避扭曲了我们如何看待和冒险。例如,如果我们认为我们的期望无法实现,我们的学生膨胀,我们的血压上升并且我们过度赌博。另一方面,如果我们相信我们正按计划实现目标,那么我们将变得过于保守。我们将忽略做得更好的机会。没有任何让我们满意的东西!尽管忽视机会的身体症状要比面对损失少明显,但压力却没有。的确,我们不惧怕损失,而是潜意识地将自己踢出遗憾。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缺乏认知控制和认知灵活性。只有避免预先设想的期望,我们才能保持冷静。为此,我们必须说服自己,我们几乎没有损失,却有很多收获。显然是“错误的乐观主义”使我们冒险的镜头重新设置为更加现实。

进行简短的转移。悬而未决的电影落在英雄们的视线中,他们全神贯注于目标,从而逃离了坏人。然而,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更好的方法。通过实验,他们发现采取令人分心的休息方式可以显着改善性能。换句话说,过于专注于任务会产生压力,最终破坏认知控制。因此,尽管在解除定时炸弹的装甲的同时玩数独游戏是否可以节省一天是有疑问的,但它可以使您的办公桌工作更有效率。

远离压力情境的自我疏远。与有毒的同事或老板打交道是您可能会遇到的最紧张的情况之一。然而,由于赌注很高,这对您来说也是最重要的。不幸的是,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大多数人都会遵循自己的直觉。我们将攻击内部化。我们考虑对方在对我们做什么。我们变得愤怒了。但是,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科学家发现自我疏远要有效得多。的确,在远处想象情况,就好像您是一只苍蝇在墙上一样,有助于减少不良情绪。尤其是在瞬间,这样做可以减少愤怒和压力。它带来更大的平静感。而且,该技术甚至在发生压力性争执之后很长时间也能起作用。

自言自语。您可能会认为和自己说话是精神疾病的征兆。但是,在压力条件下,它实际上可以使精神和情绪平静。确实,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神经科学家已经发现了这一点。通过实验,他们得出结论,在第三人称中与自己(沉默)交谈可以减少情绪波动,并增强认知控制能力。为了说明他们的观点,请考虑这一点。如果有人阻止了您的访问量,请对自己说:“自我,您为什么要对那个人ell亵?”而且您很有可能会感觉好些。

睡得更多!我之所以强调这一点,是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忽略了这一点,这是我们的危险。我们倾向于认为获得成功就意味着要拉紧所有的夜晚。然而,长期的研究表明,睡眠不足会损害我们的思维,甚至会损害大脑。的确,在最糟糕的时刻,剃光睡眠常常会破坏我们的表现。此外,从杰夫·贝佐斯(JeffBezos)到勒布朗·詹姆斯(LeBronJames)的每个著名而成功的人,都发誓要睡很多。当然,在年轻人必须取得成功的同时,仍然可能会非常努力地工作。但是,如果一个人有条理,充足的睡眠是在压力袭来时保持镇定的可靠方法。

当事物动荡时保持冷静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但是,尽管艺术部分需要创造力和天赋,但科学部分更容易学习。概括地说,我们应该努力捍卫和增强我们的认知控制能力。我们需要养成习惯,这些习惯会触发何时遵守规则以及何时不遵守规则。休息一下。避免看到负面的趋势。挂起期望,否则将学习自我管理以应对压力。根据科学,所有这些都是成功的秘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