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为什么“只做自己”是危险的职业建议

为什么“只做自己”是危险的职业建议

 

在广泛的提高我们的幸福和成功水平的热门提示中,很少有像“公正做自己”的建议那样具有吸引力的。该建议的常见变体包括“真实”,“释放您的真实自我”和“不再担心别人对您的想法”的建议。实际上,“如果您认为自己很棒,那么您就是”,自然而然地,“如果您认为自己可以做到,那您就会做到”。

企图反驳这些建议与当前的《时代精神》背道而驰,并将自己定位为消极,愤世嫉俗或悲观的人-或至少是个杀人狂。此外,我们应该真正关心或什至关注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并调整我们的行为以符合他人的期望或遵守既定的社会礼节的观念似乎违反了我们的消费主义基本原则。社会: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接受破坏性的不符合,挑战现状,释放我们独特的自我,以利用思想开放的社会的创造潜力。大概唯一的选择是共产主义或纳粹德国。

只要看一下埃隆·马斯克(ElonMusk)和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他们似乎都在以一种相当真实而不受约束的方式发推文-看看他们有多成功!同样,史蒂夫·乔布斯和鲁珀特·默多克从不关心别人对他们的看法。坎耶·韦斯特(KanyeWest),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麦当娜(Madonna),乔丹·彼得森(JordanPeterson)和伊娃·佩隆(EvaPeron)都通过将自己的独特品牌和风格强加给社会而具有不折不扣的能力,从而在文化上具有标志性,从而挑战了企业成为象征性的形象破坏者,不尊重现有的社会规则和文化压力。哦,如果您不喜欢这些例子,那么穆罕默德·阿里,塞雷娜·威廉姆斯,巴勃罗·毕加索,欧内斯特·海明威,弗里德里希·尼采,迈尔斯·戴维斯,迭戈·马拉多纳或妮娜·西蒙,或者纳尔逊·曼德拉怎么样?

可以肯定的是,上面列出的非凡成就者毫无疑问可以很好地说明反叛精神是“只要做你自己”的口头禅。毕竟,他们不仅因为自己的成就而脱颖而出,而且因为他们杰出而独特的个性而出众,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们真诚,勇敢和自由而享有声誉,即使这给他们带来了麻烦。我们还要同意,他们所有人共有的另一个重要特征是他们能够将大量人才与无情的职业道德相结合,这比仅仅做自己的能力更有可能增加您的成功。

但是,让我们退后一步。当我们说“只是做你自己”时,我们甚至意味着什么?就个人而言,我已经尝试了一段时间,但是以某种方式我总是像我一样醒来,然后像我一样去睡觉。也许我非常擅长做我自己,但我觉得我并不孤单。一个人能做的任何事情都可能更多地归因于别人而不是自己吗?即使是那些谁相信宿命论,并否认自由意志的存在,将很难找到一个不同的代理某人的行为不是自己。而且,如果您真的想走愚蠢或流行心​​理例子的路线,例如某个人醉酒,吸毒,被催眠,迷惑或用枪指着他们-不管他们做什么,他们可能仍然他们自己。

但是,“只是做你自己”的口头禅在哲学和形而上学方面的解释较少,这暗示着放松自己的社会束缚,以一种未经审查的,自然的,自发的方式行事。醉酒类比在这里可能更相关,因为我们的想法是,您应该像社交障碍消失时那样行动,您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想法,或执行您的冲动所指示的一切。例如,假设您正在参加商务或客户会议,而老板要求您在其他所有人面前提供有关其想法的反馈。既然您认为这个想法很愚蠢-通常会发现您的老板很无能-那么您为什么要假装不这样做呢?只是说出来,做个自己,然后以最残酷诚实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

尽管我们有时可能都幻想着这种情况或类似情况,但我们(希望)完全意识到它们可能造成的后果。也许您觉得这个例子有点太极端或不切实际,但与潜在的情况相距不远,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年轻且缺乏经验的求职者出现在他们的第一次求职面试中,认为他们要做的只是自己,因为某些不可思议的原因,面试官和潜在雇主真正想要的是聘用他们的真实身份。因此,无论您是谁,只要您表现出自己不受任何约束,避免管理印象或努力展现理想的职业角色,就无关紧要。想象一下,如果我们虚构的年轻求职者遵循“只是做你自己”的口号,就可以对面试中的一些问题进行问答:

问:您喜欢与他人一起工作吗?

答:要视情况而定。我会说,大概有5-10%的人与我一起工作。其余的需要一些努力,实际上我讨厌与很多人一起工作。

问:为什么要为我们工作?

答:我并不是真的很想,但是我需要一份工作。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您将是我当前替代方案的底部,并且我实际上没有太多时间来了解你们的实际工作。但是,我需要钱,而且如果其他选择都没有解决,我会接受您提出的任何要约,并尝试继续努力,直到找到更好的东西。

问:五年后您在哪里看到自己?

答:我一般不会这么认为。我想在少工作的时候赚更多的钱,也许我想找到一种赚钱的方式,最好以一种合法而安全的方式在我睡觉的时候赚钱,并且理想情况下不必花太多钱就可以到达那里。我很想成为一个像这样的老板,并且拥有一份薪水高,享有声望并能给我带来稳定的工作,即使我实际上并没有做太多事情。

问:您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答:我讨厌愚蠢的问题,就像你刚才问的那样。

尽管此候选人很有可能最终获得工作机会,但通常不太可能……即使他们的回答很真实,也超过了其他所有候选人的诚实和诚意。就像这次采访一样,只是答案是虚构的,生活不是邀请人们采取未经过滤和抑制的方式行事,而是在我们希望表现的行为与他人希望看到的行为之间进行谈判的机会。您拥有越多的社交技能,越自然地变得讨人喜欢,具有超凡魅力和吸引力,那么您越容易摆脱相对自然而自然的行为方式。这主要归结为地位:如果您处于较高的地位,如果您有权力,则可以肯定会沉迷于真实的行为中,

别搞错:有许多令人信服的理由,包括强烈的道德论点,可以抵制盲目的顺从,并拒绝遵循压迫性,非理性或不公平的规则和规范。与该系统作斗争以用更好的东西代替它,进而带动社会进步的前景,是人类文明的关键基石之一。就是说,这样做与假设其他人会庆祝或欢迎您所做的事情之间存在很大的区别,只要您自己喜欢它,它对您来说就是对的,或者代表您最自发和冲动的版本。不幸的是,我们很少因为自己而被雇用,晋升,喜欢或钦佩,在任何能力或专业知识领域,您都需要遵守规则,然后才能进行更改。这确实包括表现出自我控制的能力,换位思考,思考,这就是为什么在任何环境或文化中,无论您处于低位还是高位,如果您能够承认他人的存在,调整自己的行为以避免冒犯或伤害他人,并且通常能够利用更好的声誉,具有自我审查能力。文明在很大程度上是提高我们驯服“真实自我”的能力的结果,并且无需为了穿上最文明和讨人喜欢的版本而过上欺诈性或无意义的生活,或无视我们自己的道德原则。我们自己。当我们可以选择成为“我们自己的最佳版本”时,为什么要“做你自己”?如果您能够承认他人的存在,能够调整自己的行为以避免冒犯或伤害他人,并且能够自我检查,那么通常您将利用更好的声誉。文明在很大程度上是提高我们驯服“真实自我”的能力的结果,并且无需为了穿上最文明和讨人喜欢的版本而过上欺诈性或无意义的生活,或无视我们自己的道德原则。我们自己。当我们可以选择成为“我们自己的最佳版本”时,为什么要“做你自己”?如果您能够承认他人的存在,能够调整自己的行为以避免冒犯或伤害他人,并且能够自我检查,那么通常您将利用更好的声誉。文明在很大程度上是提高我们驯服“真实自我”的能力的结果,并且无需为了穿上最文明和讨人喜欢的版本而过上欺诈性或无意义的生活,或无视我们自己的道德原则。我们自己。当我们可以选择成为“我们自己的最佳版本”时,为什么要“做你自己”?或无视我们自己的道德原则,以摆出自己最文明和讨人喜欢的版本。当我们可以选择成为“我们自己的最佳版本”时,为什么要“做你自己”?或无视我们自己的道德原则,以摆出自己最文明和讨人喜欢的版本。当我们可以选择成为“我们自己的最佳版本”时,为什么要“做你自己”?

因此,了解他人的行为对您真实的真实兴趣可能会有所帮助,并有可能使大多数人宁愿看到您的个性更加修剪,精巧和精致。真正的您是一个可能在世界上四到五个人学会了爱人,或者至少是宽容的人,而且这可能不包括您的老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