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扬帆新起点,筑梦新征程—热烈庆贺货郎先生 新总部搬迁成功

扬帆新起点,筑梦新征程—热烈庆贺货郎先生 新总部搬迁成功

2021年2月初,义乌货郎先生正式乔迁至义乌浦江高速出口旁——黄宅街道工业园区内。相比之前的商贸城总部,这次货郎先生的新总部,正式拥有了自己独立产权的智能化仓储、厂房、展厅和员工生活配套设施。

这次搬迁在公司各级领导正确的指引与关心支持下,坚持企业精神,严格按照公司统一标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全力以赴地开展搬迁工作,保障了整个搬迁工程胜利落幕。

 

周密部署-顺利搬迁

一、周密部署,层层落实搬迁,搬迁过程中各部门领导都非常重视,不但在搬迁前就展开多次思想工作,还专门拟定了详细的搬迁计划,保证各项工作层层落实。每项工作分配都能落实在具体的责任人,加大了搬迁工作的力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求真务实,提倡效率搬迁,公司在整个搬迁工作中基本实现了高效运转又节能降耗的宏观目标。全体货郎员工进行装卸车辆以及运输过程中保持精神高度集中,小心谨慎,丝毫不大意,保障搬迁物资完好无损地送达目的地。

三、领导员工齐参与,有辛苦有福利。此次搬迁工作虽然繁琐,全体货郎家人员依照公司的严密部署,进展十分顺利。在搬迁工作中,各部门领导不但担当着指挥者的角色,更脚踏实地参与到劳动中,不论清理还是装卸,都和全体员工一起行动。众人团结一心,分工合作,保证了整个搬迁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同时,人事行政部门根据工作进度,贴心的准备各种水果饮料,让辛劳的各位同事有辛苦有干劲。

 

新起点 新征程

通过所有员工近一个月的努力,公司整个搬迁计划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全体货郎人不仅能吃苦,不怕脏、不怕累,更有精诚协作、共同上进的精神。此次搬迁工作带给全体货郎人的精神觉悟与身体素质的提升,在来年公司正式营业后,将使整个公司上下如虎添翼、焕然一新,在新的一年里展开大好局面,把接下来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给全国的货郎客户带来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

 

从商贸城展厅到工业园崭新的独立园区,货郎先生由展厅、仓储、生活配套多点分开的情况,到有自己购入土地,建设百货行业领先的智慧仓储产业园,让生产、仓储、物流、展厅、招商、运营、生活配套形成整体独立的体系,使公司运营变的更加高效。相比国际商贸城的繁华,工业园区街道有着更多元化的科技型生产企业的分布,浓厚的生产制造的氛围,让货郎先生的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体系得到更全面的发展和展现。这次整体搬迁的成功,让货郎先生打造百货零售行业领军品牌的愿景更近一步。未来新的时间里,这里才是属于货郎先生的一片新天地。

崭新未来,从这里出发

回首2020年,在全体货郎人的努力下,公司化危机为机遇,实现了全年营收和新开店面的双增长,这一年,我们获得来自全国各地加盟商的青睐,成功进驻一个又一个购物中心;公司组织架构改革,成立新部门,打造新的增长基础,有效提升了公司管理及运营效率。

2021年我们将在这里开启“打造百货行业领军品牌”的新里程。 2021,货郎先生崭新纪元,新征程,我们一直在路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