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后疫情时代新转机,百业新零售加速发展!微镖局玄武受邀参加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

后疫情时代新转机,百业新零售加速发展!微镖局玄武受邀参加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

2020年12月15日—17日,“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在海南圆满召开。本次论坛汇聚了全行业品牌方、优秀企业家、一线操盘手等,现场通过辩论、演讲、对话、分享的形式,就社交新零售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取得了重要的交流成果。

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自举办以来一直是社交新零售领域展开交流合作,相互融合贯通的桥梁,历经7届,始终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至今已成为业内知名的年度盛会。

IMGL0621_meitu_5.jpg

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发展当何去何从?会上,微镖局创始人玄武提出的“百业新零售”商业模式,引发全场轰动,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并给予中国商业发展全新的启示。

他是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委会常务理事;是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理事;是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研究院副院长;他更是一位带领团队伙伴成功帮助1000+企业健康转型社交新零售的青年企业家。

微信图片_20210220115056.jpg

针对现今百业的现状,玄武老师表示:“疫情让各行各业的经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传统电商都是线上用户思维,缺乏组织、沉淀,背靠互联网时代红利,以流量为王,但如今流量红利俨然已经消失不再;而传统实体都是生意人、零售思维,缺乏用户沉淀留存,无法解决拓、留、锁、升的问题。”

2021年,在百业面临长效增长瓶颈与困境,商业模式面临架构疲软的大局势、大环境下,玄武老师携全新商业生态「百业新零售」为企业提供破局之道,全新升级2021新风口!

何为百业新零售?玄武老师表示:“百业新零售,顾名思义就是以社交新零售的“社交、裂变”属性,重构“人、货、场”,为百业赋能。”他说:“百业嫁接社交新零售模式,能快速提升零售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融合线上线下商业场景,打通全渠道销售闭环,助力企业完成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从单品、单店到平台、生态,最终实现点、线、面、体终极进化的升维要求。”微信图片_20210220115523.jpg

微信图片_20210220115211.jpg

 

正如大家所知,社交新零售的优势在于依托个人社交网络进行传播和推广,不仅需要通过图片和文字来宣传,还要通过彼此的社交关系来获得,每一个人既是消费者又是消费商,他们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不断转换自己的身份,通过分享传播,既为商家带来了销量和利润,也为自己创造了财富,同时也把好的产品和服务分享给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实现了共赢,而这种社交关系的建立会更加稳定和持续,使朋友间增加了更多的交流沟通机会,这往往是传统零售行业和电商行业所不具备的。

据悉,早在一年之前,玄武老师就已经在践行百业新零售的商业模式,例如其企业所主办召开的福建农业新零售峰会、福建社交电商峰会等,累计吸引了数千位传统企业老板、核心领导人到场,以实战指导实战,帮助很多传统企业突破经营瓶颈,实现0成本增客源、0成本增业绩。

AW9A4317_meitu_1.jpg

AW9A4618_meitu_2.jpg

 

此外,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玄武老师还曾受邀出席《社交电商企业经营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全国医美总裁高峰论坛等行业权威会议,积极推动社交新零售行业发展向上利好。

_L5P0105_meitu_3.jpg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玄武老师的“百业新零售”商业模式帮助传统企业、实体老板找到了新的增长机会,并将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