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聆达股份聘任邱志华为公司副总裁

聆达股份聘任邱志华为公司副总裁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9日,聆达股份(300125)于2021年3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邱志华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image.png

邱志华:中国国籍,出生于1970年11月。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3年5月至2020年11月任厦门市鹭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财务总监、总经理;2010年9月至今任厦门馨程酒店有限公司监事;2020年5月至今任高丹华聘(厦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20年12月至今任厦门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顾问;2021年3月5日起任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邱志华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的任职资格,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016,653.7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