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轮轮胎全资子公司在柬埔寨投资11.78亿建设年产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项目

赛轮轮胎全资子公司在柬埔寨投资11.78亿建设年产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项目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9日,赛轮轮胎(60105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在柬埔寨投资建设年产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17,762万元人民币,其中:建设投资93,726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20,507万元人民币、建设期利息3,529万元人民币。该项目拟由公司全资子公司赛轮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轮(香港)”)的全资子公司CARTTIRECO.,LTD.(以下简称“CARTTIRE”)负责实施,根据项目运营需要,赛轮(香港)拟对CARTTIRE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CARTTIRE的注册资本为9,000万美元。

4.jpg

公告显示,投资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柬埔寨年产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项目

建设地点:柬埔寨柴桢省柴桢市

建设内容:本项目规划建设年产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

实施进度:项目建设期24个月

投资总额(外汇比价按1美元兑换6.5元人民币测算):项目投资总额117,762万元人民币(折合18,117万美元),其中:建设投资93,726万元人民币(折合14,419万美元)、流动资金20,507万元人民币(折合3,155万美元)、建设期利息3,529万元人民币(折合543万美元)。本项目所需资金将由CARTTIRE的自有资本金及自筹资金解决。

本项目预计年平均实现营业收入120,041万元人民币,实现年平均净利润约25,220万元人民币。根据财务分析评价结果,项目所得税后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8.66%,项目税后投资回收期为6.53年,项目总投资收益率为24.08%,项目资本金净利润率43.11%。

据了解,本次投资建设柬埔寨年产5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项目,能够更好的满足海外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增强公司应对国际贸易壁垒的能力,对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达产后,预计会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销量、营业收入及利润,进而会提高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