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东方国信拟以自有资金237.22万元对能建数字进行增资

东方国信拟以自有资金237.22万元对能建数字进行增资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9日,东方国信(30016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业务优势与技术实力,公司作为意向投资人拟参与内蒙古能建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内蒙古产权交易所发布的增资项目的竞标,按照能建数字披露的条件进场申报对能建数字的增资意向。

公司于2021年3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237.22万元对能建数字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取得能建数字10%的股权。

image.png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公司名称:内蒙古能建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巨海城八区6号写字楼4层

法定代表人:杨承国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1月24日

经营范围:软件设计与开发;云平台的开发与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工程;系统集成;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电子产品销售(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等需经专项审批的项目);从事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多媒体设计;通信信息工程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不含教育培训)、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不含投资与资产管理)。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均为自有货币资金出资,财务风险可控。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与能建数字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产业及市场方面的优势资源,依托双方市场资源、技术储备、业务知识等更深度的开拓内蒙电力市场,逐步打开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