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北信源拟使用自有资金1900万元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北信源拟使用自有资金1900万元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9日,北信源(300352)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900万元人民币与北京汇能聚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燕赵汇金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盛和诚远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河北雄安京信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image.png

拟设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北雄安京信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雄县美泉世界温泉假日酒店接待中心209室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家用电器、五金产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安装家用电器;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机械设备经营租赁;汽车租赁;家用电器修理;通讯设备的批发、零售及维修。通讯设备修理;物业管理;智慧城市管理;安全防控系统设计开发;工程施工总承包。

本次设立合资公司,目的在于发挥公司在信息安全、安全通讯及智慧应用领域的行业优势,积极响应雄安新区高起点、高标准的科技建设需求,公司将通过合资、合作形式,充分整合各方的市场资源,共同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的研发和市场拓展工作,从而进一步促进公司核心技术产品的运用升级,同时提升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应用的安全防护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