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亿纬锂能下属公司惠州亿纬动力投资建设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 投资金额不超过39亿元

亿纬锂能下属公司惠州亿纬动力投资建设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 投资金额不超过39亿元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10日,亿纬锂能(300014)近日发布公告,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惠州亿纬动力投资建设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公司惠州亿纬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投资建设“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投资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

image.png

投资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

项目内容:方形磷酸铁锂电池

项目选址: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

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

资金来源:自有及自筹资金

项目建设期:项目分期建设,项目二期建设期不超过18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项目建设规模:项目二期占地面积约175亩,具体用地面积以实际情况为准。

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和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惠州亿纬动力拟投资建设“乘用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二期)”。本次投资事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及长远规划,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动力电池产能规模,对公司的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