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鲁银投资拟出资1.32亿元设立鲁银(寿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光伏项目

鲁银投资拟出资1.32亿元设立鲁银(寿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光伏项目

中国企业财经网3月10日,鲁银投资(600784)近日发布公告,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鲁银(寿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光伏项目。公司拟出资13,200万元,持66%股权。

image.png

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鲁银(寿光)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羊口镇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合同能源管理;电气设备修理;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热力生产和供应;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

据了解,新能源公司采用盐光互补形式,上方光伏发电,下方原盐生产,不会对公司盐业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有利于公司土地资源的综合高效利用,符合国家能源发展规划,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上述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投资可能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