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信息发布“系统+人才+服务”解决方案

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信息发布“系统+人才+服务”解决方案

据报道,10月21日,企业微信服务商尘锋信息首次对外披露其“系统+人才+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以SCRM和运营顾问服务两大产品为支撑,聚焦于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痛点。

SCRM系统是根据社交媒体环境和客户关系管理,利用技术作为一种手段,来传播、获取和分析当前和潜在的客户数据,以增强企业洞察能力、更精确地确定客户需求,发展长期的客户关系。

在此背景下,尘锋SCRM基于企业微信开发的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平台,全面聚焦企业数字化营销痛点,为企业提供获客升级、转化提效、精细运营、客户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管理升级。

尘锋信息方面表示,经过近两年的不断迭代和精心打磨,尘锋SCRM不仅实现了对客户生命周期的全覆盖,还能满足企业在系统UI、系统权限、功能组合、定制化开发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更大限度贴近企业真实场景,提供更多数字化升级动力。

“尘锋信息的产品理念便是打造一个信任可靠的客户关系”。尘锋信息CTO张杨说道。

此外,从运营服务方面,尘锋信息方面表示,该公司将以尘锋SCRM产品为工具基础,为企业提供一体化顾问及代运营服务,既能以顾问角色帮助企业搭建全新的数字化营销体系、组织架构体系、运营增长体系,也能通过代运营的服务模式直接为企业提供全套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据悉,尘锋信息运营顾问服务已于7月上线,并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获得包括京东运动、高济医疗、美奥口腔等知名企业在内的数十家企业青睐。

“我们将对企业销售人员、门店店员、消费者进行研讨,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以驱动到店与转介绍为目标的解决方案。”尘锋信息市场VP陈静表示。

尘锋信息成立于2019年,是基于企业微信生态的一站式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成为全行业首席客户运营与管理专家,依托核心产品尘锋SCRM,帮助企业重构新时代数字营销模式,推动企业客户完成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

目前,尘锋信息已在全国拥有12个城市中心,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五大区域,团队成员900余人,付费企业客户达6000多家,为超30个行业的10,000+家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