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的创新模式,为企业实现智慧费控助力

企业管理的创新模式,为企业实现智慧费控助力

据报道,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企业,成本、收益、效率,几乎都是企业费控管理的核心内容之一。但传统费控存在着合规失控、效率低下、管控成本偏高等诸多弊端,在财税对企业费控合规要求越来越严苛的当下,难以有效起到费控的作用,也无法满足企业商旅管理降本增效的升级需求。

与此同时,随着数字化在我国各大中小企业的全面推进,当前企业税收环境已被数字化监管所全面笼罩。金税四期的到来,更将监管层对业务监控延展到了“非税”业务,并实现了与各部委、人民银行等机构的数据打通。全面数字化的实施也为企业费控的合规性提出了更高的监管要求。

在过去,由于缺乏有效的管理方式方法,企业在商旅管理中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管理问题,也为企业费用管控增添了不少难题。以出差审批为例,传统的审批模式不但繁琐耗时久,还难以对员工的预定行为起到很好地约束作用。如果遇到业务问题需要紧急出差的时候,在上级领导来不及审批的情况下,常常会出现先预订机票、酒店,再申请的情况;另外,纸质的差标政策也很难在实施过程中,真正对员工起到监管作用,越级预定、预算超标的状况在费用管理中早已屡见不鲜。

这一系列不符合流程化标准的情况,还可能存在合规风险。可见,传统的商旅管理模式亟待借助科学技术实现企业商旅在费用管控方面的转型升级。程多多商旅就企业商旅费用管理的共性、痛点、难点进行深入的研究分析,将数字化、智能化革新成果——差旅管理系统植入企业商旅管理中。

通过该差旅管理系统,使企业商旅原本“手写提单-审核审批-预订机酒”的模式向“在线提单-预订机酒-审核审批”的创新模式转变,借助提前导入的差标政策,实现了对成本费用的有效管控,也在实时的监管中完善着企业费控的合规化。此外,系统实现的快速审批也让提单流程简单化、高效化,化繁为简;程多多提供的月结服务,减少了员工垫资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自动对账,减轻了行政、财务工作,促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如何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做出合理、合规、合适企业发展的决策和及时响应,是一个企业永恒的课题。程多多将在数字化转型下继续发力,以更加创新的技术和模式,为企业实现智慧费控助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