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机智云获评“2021年广州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机智云获评“2021年广州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据报道,2021年广州互联网+新经济峰会发布了“2021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机智云获评“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2021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是为促进实施广州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挖掘一批数字经济、互联网标杆企业设立的奖项,其评审指标包括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性、成长性、影响力、社会责任6大维度。此次入选榜单,这既是对机智云成熟解决方案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肯定,也是对机智云自身技术研发实力及平台服务能力的认可。

当下,数字经济正加速向区块链、5G、新零售、安防、农业等产业渗透,2020年,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增加值已超过1.1万亿元,占全市GDP比重50%以上。数字要素作为新经济不可或缺的生产要素,数字经济已然成为驱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互联网催生了澎湃不竭的新动能,正以不竭的源动力重塑数字经济新生态。

作为AIoT全栈(综合)物联网平台服务领导者、物联网第三方云服务代表平台及工业互联网平台优秀技术供应商,机智云凭借在硬件接入、数据挖掘和AI智能应用上的技术优势及多年的行业实战经验,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一体化服务,打通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的全流程数据,实现设备管理、数据分析、远程维护、故障告警等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优化。

机智云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采用微服务架构,为有IoT需求的企业/团队提供IoT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运营系统,涵盖设备管理、连接管理、应用开发、数据分析、BI系统、智能决策、金融计费与第三方系统互联等功能,同时平台开放API接口,帮助企业打通内外部经营管理系统(CRM、ERP等),优化资源配置效率,提升企业营销核心竞争力。

依托机智云平台数据集成、平台管理、开发工具、规则引擎、建模分析等成熟工具,机智云为消费电子、商用设备、工业互联网等多个垂直行业提供的“云+管+端+边”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更高效、更安全的供应链、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营销服务、运维托管、预测性维护于一体的数字化管理服务体系,实现智能化生产、云边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的平台服务体系,为传统产业高效快速、低成本赋能产线到产品再到服务全面升级。

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下,机智云通过对数据流的集中、处理和疏散中心,以“大平台+小前端”的结构,支撑和推动着物联网在细分行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发展,目前已服务交通物流、新能源、工业互联、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众多行业,并在多个行业实现市场覆盖率领先。

今后,机智云将持续为行业提供更稳定优质的服务,加速产品和服务迭代,帮助企业低成本、轻运营就能轻松应对市场变化,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促进数字经济更好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