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超级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赋能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

超级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赋能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报道,“星窗口心服务”超级企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正式发布深圳·星河WORLD超级企业服务体系,涵盖了261项服务,将赋能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站长刘金指出,将借助超级企业服务中心落地的契机,为外商投资企业在深圳稳健发展打造优质专业服务示范平台。

超级企业服务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打造“一中心六平台”赋能式服务体系,以产业服务为核心、物业服务为基础、商务及配套服务为支点,致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高端智慧服务。

“一中心六平台”赋能式服务体系

据介绍,该服务体系涵盖了261项服务、逾300人服务团队、“1234”响应机制、24小时服务终端等内容,前期已累计服务企业逾1200家次,协助逾700家企业开展申报工作、服务企业员工5000余次。

据悉,该服务中心是赋能企业发展的重要服务平台。未来,星河产业将继续做实产业,不断夯实运营能力,持续深化服务体系创新,以创新驱动助力产业、区域、城市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