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探访海口江东新区的1.5级企业港,已有近100家企业入驻

探访海口江东新区的1.5级企业港,已有近100家企业入驻

据报道,记者探访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1.5级企业港,企业港内已有近100家企业入驻,商业配套正逐步完善。截至目前,入驻的国开金属、立业集团、聚升集团及迈科等10余家新型国际贸易企业,累计完成离岸贸易额约30亿元。

 

据了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一期)位于白驹大道东侧、江东大道南侧,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仅一路之隔,于今年3月31日完工,总投资1.85亿元。为快速推进江东新区“出形象、出功能、聚产业、聚人气”的目标,项目采用“钢结构+模块化”装配式建筑形式,用时70余天即完成整体建设,体现了装配式建筑高性能、低成本、低污染的特性。1.5级企业港采用“花园院落式办公+独栋写字楼+步行街+多个休闲广场+消费式商业配套”的设计规划,打造集办公、休闲、娱乐、消费等生态多元化的产城融合聚集区。

同时,企业港采取“以商招商”等形式,强化新型国际贸易产业和新金融产业培育、加强运营服务,逐步引入头部企业,加速培育一批瞪羚和独角兽企业,推进全产业链功能落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