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巨量引擎助力企业用工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巨量引擎助力企业用工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据报道,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以“探寻技术之道,追求无限可能”为主题,多位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机构和大咖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人力资源的智能化发展之路。在会上,巨量引擎旗下电子牵解决方案负责人刘庆东详细讲解了电子签约方式如何助力企业用工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电子签约前景广阔,电子牵产品优势显著

《2020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0年末我国就业人员已达7.5亿余人,据估算,每年签署的劳动合同多达上亿份。但传统的纸质合同签约形式面临成本高、难管理、审批繁琐、签约周期长等难题,更易发生异地签署不便、公司印章被盗用等情况。

在数字经济的推动下,电子签约市场正蓬勃发展。相较于传统的纸质合同,电子签约在便捷性、高效性、安全性、成本等层面,都展现出了显著优势。同时,国家和人社部也从法律、政策层面明确电子签名的合法有效性,大力扶持电子签约的合规性发展。

面对电子签约市场的广阔前景,巨量引擎适时推出电子合同业务服务平台电子牵,这是采用了X.509标准CA数字证书、RFC3161数字时间戳协议、ISOPDF文档标准、非对称加密算法、标准哈希算法方式协助用户进行电子签名,完成在线文件签署的签约产品。

安全、高效:借助平台具备的全球级数据加密存储服务、安全资质以及多种算法,电子牵确保签约信息不被泄露、不被篡改,提升流程的安全性和私密性。此外,基于巨量引擎底层架构,电子牵提供亿级DAU服务与并发能力,确保签约全程顺畅,让企业最快能3分钟便完成一份合同的签署。

全平台、全终端联动:根据企业发展,电子牵可以提供多种平台应用模式,打通了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终端,并且灵活接入多种电子化办公系统,包括企业内部OA、ERP、CRM等系统。

智能化管理:在实际签约场景中,企业可以根据需求拟定合同模板并进行调整,在签署完成后,便可在后台进行统一智能化管理,有效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此外,电子牵将创建与使用权限分离,使用人员只能签署不可修改,确保合同的合规性和法律性。

电子牵成功助多企业降本增效

目前,电子牵已经和零售、外包、房地产、汽车、物流、教育、旅游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建立了合作,成功帮助它们降本增效。

以服装时尚业为例,在全国范围拥有2000多家供应商、近800家直营门店的热风,每月都需要处理大量的采购订单签署合同、员工劳动合同。庞大的合同签署工作量,不仅加重了采购和人力部门的工作量,也对热风的快速发展造成了影响。在引入电子牵后,热风的供应链采购签约和人事签约效率、管理效率都得到了大幅提升,有效降低了企业商务成本。

有色金属矿山开发服务企业金诚信,也在尝试巨量引擎电子牵后,实现了采购、人事的数字化发展。由于公司的供应商、员工数量多且遍布全国各地,金诚信一直被纸质合同带来的运营成本、管理成本所困扰。借助电子牵,集团的人事流程、采购签约流程的法律效率、时效性都得到了改善,甚至为集团每年节省的纸张、快递、时间、管理费用已达到近百万余元。

不难看出,在企业加快数字化进程的时代背景下,电子签约将成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智能化管理的必选项。未来,电子牵将凭借平台的先进技术和管理能力,持续为企业提供智能安全、便捷高效的合同签署体验,推动企业的工作模式升级与进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