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雨花台区推出“服务专员制”模式,极大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

雨花台区推出“服务专员制”模式,极大方便企业和办事群众

据报道,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雨花台区以“集成”为基础,以“快办”为目标,创新审批流程,推出“服务专员制”模式,实现小型医疗机构审批再提速,极大方便了企业和办事群众。

急企业所急

审批提速10个工作日办结

占先生高兴地说:“这次办证比以往至少缩短了一个月的时间,节约了一个月的基本运营成本约两三万元,实实在在的解决了急事,为我们减轻了负担。”

近期,南京某公司打算在雨花台区开办一家口腔门诊部,因为疫情影响,开办进程已经耽误了一段时间,负责人占先生非常着急,耽误一天,房租就耗费一天。

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服务专员了解到情况,主动与企业一对一沟通、帮忙审查整理申报资料、安排现场勘查事宜,10个工作日就帮企业拿到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放射诊疗许可证》。

按照以往的经验,新开办口腔门诊部(含医学影像科)起码需要提交四次申请资料,经过四个步骤,历时一个多月才能拿到所需的证照,但这次在服务专员“保姆式”服务模式下,仅提交了一次资料,经过一次现场勘验,就拿到了两个证照。

为此,占先生还专程送来锦旗,为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

解企业之困

新模式助力7个工作日办结

另一家公司负责人陈先生感慨地说:“这次服务是高质量、加速度的服务!”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南京另一家公司,疫情影响企业开办进程,“服务专员制”模式助力该企业7个工作日拿到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放射诊疗许可证》,同时审批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帮助企业领取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的账号和密码,将相关医师、护士人员变更至机构,确保门诊部顺利开业。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线上,服务专员与企业及时沟通,了解企业审批需求,加班加点只为企业能早一天拿到审批证照,同时他们与企业深入对接,收集企业诉求,作为下一步改革方向。

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坚持充分发挥每名“服务专员”的特长优势,着手以集体的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落实、落地;同时边研究、边学习、边解决问题,完善一对一的“服务专员制”模式。

一个月内,“服务专员制”模式助力3家口腔门诊部,2家医疗美容诊所,2家护理站拿到证照。企业和办事群众纷纷反应:“这项种创新审批模式让申请人‘只跑一次,证照到位’让企业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办事更加方便、更加快捷。”

接下来,雨花台区将坚持以“专业、精准、效率”为导向,持续深化服务改革,聚力优化涉企服务,变“等审批”为“送服务”,旨在为服务相对人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营造“最优、最简、最快、最暖”的审批服务环境,为企业实实在在减轻负担,为群众做实事,激发企业的创业激情和扎根雨花的信心,也让雨花政务服务更高效、更深入人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