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青阳县打造政府企业沟通“零距离”模式,明确99名干部包保联系70个项目

青阳县打造政府企业沟通“零距离”模式,明确99名干部包保联系70个项目

据报道,为进一步打造政企沟通“零距离”模式,今年以来,青阳县在创新“四送一服”包保联系机制上下功夫,开展专项行动,明确99名科级干部包保联系70个省重点项目、247家“四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通过“明白卡”进企业助力“四送一服”包保制度落地见效。

据了解,专项行动期间,该县“四送一服”办组织各乡镇、开发区为纳入包保的重点项目和企业送去“四送一服”工作“明白卡”,悬挂或张贴在各包保项目和企业的醒目位置,“明白卡”上注明帮扶包保人员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附有“四送一服”微信、客户端二维码。“明白卡”的建立,不仅方便企业查询涉企优惠政策、企业反映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还帮助企业、项目联系人在包保制度知晓方面提供便利,有效提升“四送一服”包保制度知晓率和企业政策实际知晓率。

截至目前,青阳县“四送一服”公众号推广10077人次,省综合服务平台“地市留言”收办问题113个、“省办留言”收办问题82个。“四送一服”包保工作人员在“明白卡”上挂牌亮相后,真正做到让企业家们能够“敞开心扉”,打造政企沟通“零距离”模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