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第三期“V看石家庄·美丽省会行”走访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代表企业

第三期“V看石家庄·美丽省会行”走访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代表企业

据报道,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办,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鹿泉区委网信办协办的第三期“V看石家庄·美丽省会行”主题采风活动在鹿泉区顺利举行。由“庄里微”“杨涛有料”“斗恩担仇”“老石说”“石家庄本地通”“石家庄的老李”“河北新闻哥”“河北报哥”“哈石家庄”等20余位网络大V组成的采风团先后走访了河北晶禾电子、河北神玥软件、石家庄科林电气等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代表企业。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抓决策与抓落实“两手抓”“两手硬”,加快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向千亿级迈进。为此,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每年安排10亿元资金,重点支持两大主导产业的产业化项目、技术研发、技术改造、企业减负、人才和项目引进、市场开拓、国际认证,范围之广、力度之大、政策之精准,在石家庄历史上前所未有,进一步坚定了市场主体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近期,市委市政府颁发1.1亿元奖励资金,共奖励111个项目,涉及77家企业。此次走访的河北晶禾电子、河北神玥软件、石家庄科林电气均为此次获奖补的新一代电子信息企业典型代表。采风团参观河北晶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晶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卫星导航相关系列产品及微波通信相关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公司生产的北斗抗干扰天线及射频模块在配套北斗系统应用自主可控、全国产化方面为国家主战装备高精度定位导航抗干扰及应对特殊复杂环境方面提供了成熟稳定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采访团参观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数字组织建设和三房(商品房、保障房、住房资金)管理服务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已为360多家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党建云平台、行政管理、政务管理、企业管理、人才管理等数字化组织管理服务,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在数字化组织建设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采风团参观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电力行业、公共事业及大型行业客户提供电力系统一、二次完整解决方案、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逐渐形成了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现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电气企业。采风团各网络大V现场拍摄创作素材。

参加活动的各网络大V将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石家庄#、#V看石家庄#话题下,通过深度评论、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石家庄建设发展各项成效,为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