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美世中国发布“美世战略司南”,不以价格论战略

美世中国发布“美世战略司南”,不以价格论战略

近日,美世中国重磅推出企业级解决方案——“美世战略司南”。美世战略司南是集成数字化平台、组织效能对标数据与咨询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在为期六周的旅程中,借助两大数字化诊断工具,为企业赋能、与企业共创,为企业内生战略规划和落地实施能力。同时,美世战略司南更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致力于为中国本土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战略解决方案

美世战略司南是美世中国在多年帮助世界领先企业进行组织转型和战略落地经验之上,凝炼领先实践,总结系统方法,形成的集数字化产品、对标咨询、赋能共创研讨会于一体的战略规划与解码解决方案。美世合伙人层级的资深顾问将与您的高管团队通过六周时间的研讨,一起深入交流、充分互动,系统性思考战略规划和战略落地两大领域,涵盖战略方向、领导团队、组织架构、岗位体系、激励体系、绩效体系、人才体系和文化价值观等,帮助企业设计从战略规划到执行的管理闭环。

美世战略司南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美世的专有数字化组织效能诊断平台——美世组织脉动,内含管理效能和组织活力两大诊断工具,以数百家行业领先公司、数万管理者对标视角和数十万一线员工反馈为基础提供时常参考,全面、深入、精准检视企业在“选好路,搭好台,布好阵、分好钱、用好人”五大领域的优势和不足,为后续的战略规划和落地举措提供重要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美世战略司南将以颇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呈现,不以价格成为企业寻求战略咨询服务的障碍。

美世是全球知名的组织发展及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致力于帮助客户全面提升组织效能。美世通过重新定义职场世界、重塑退休及投资成果来释放真正的健康和福利,致力于打造更美好的未来,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拥有逾25,000名员工,分布于43个国家和地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