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16z再次出手—投资REVA2000万美金

A16z再次出手—投资REVA2000万美金

REVA在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力量下愿景打造国际领先的NFT数字艺术收藏服务平台。REVA是一个可多生态兼容、平台费用低、保姆用户服务、使用门槛低,可不断为市场注入流动性的综合性NFT交易平台,它的主要业务是NFT质押拍卖托管。

2019年,REVA成立于美国旧金山硅谷,凭借引领NFT领域的精湛技术和市场快速发展能力在2019年3月获得贝恩资本投注100万美金,又在2020年获维京资本领投500万美金。这让REVA在NFT领域受到各互联网企业的关注。在NFT的交易市场中,REVA为客户提供了更方便的入门途径:简单的操作平台;多方选择的流通池;快速的变现渠道;精准专业的评估价值;可靠的安全保障。

NFT是一种新技术,在互联网世界中,存在复制和粘贴,无论是文字内容,视频内容还是图片,都可以复制粘贴,所以互联网上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关于互联网上的版权问题,但有了NFT后,它不仅可以给互联网的任何作品标上属于他唯一的标签,而且还可以明码标价在相关平台进行售卖。就整个市场规模来看,全球NFT行业发展实现了将近百倍的巨幅增长,凸显出了其的经济价值,REVA把握机会、顺势而为,将持续挖掘探索NFT在元宇宙的呈现和应用,继续顺流而势在NFT行业发展,为WEB3.0时代元宇宙的建构和发展努力。

在这种大环境下,ANDREEN HOROWITZ在2022年11月6日果断的投资REVA2000万美金,对REVA的NFT质押托管拍卖业务非常看重。REVA有大公国际拍卖行的资源支持,更拥有强力的专业技术团队,这也是A16z看重的.a16z在WEB2.0时期投资了Skype,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Groupon, Zynga, Foursquare,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可以看到a16z是非常看重REVA在WEB3.0领域的潜在价值和未来发展的能力,除了在WEB3.0领域关注到REVA前景的同时,更关注到企业核心技术,a16z投资REVA也是基于2点,第一是在WEB3.0NFT领域之中,整体行业发展途径以及拓展渠道依然是保持着上扬状态的,在这种状态之下,涉及该领域的投资,在宏观大环境中拥有着一片向好的表现。第二是关注到REVA的独特性。REVA的主要任务是NFT质押拍卖托管拍卖,为用户解决闲置NFT的难题,整合整个NFT的资源。而且REVA综合性NFT交易平台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成员,大多都来自于全国名校,以及曾经任职个大有名互联网企业,聚集了计算机、通讯、金融、 web开发领域行业的优秀技术专家。

从2022年开始,在Web 3.0领域个大资本都开始行动,除了谷歌,微软等各大巨头提前布局谋划,来自全球国际的其他风投机构也相继出手,不言而谈这一定是下一个风口。WEB3.0的初衷是打造一个开放的,公平性的人人都可以参与,不需要授权、去中心化的网络,而NFT的稀缺性、唯一性和可验证性,是让个人在Web3.0落地实现数据价值回归的关键.NFT在2022年是爆炸性增长的top级概念,在区块链平面激起的连锁问题,影响整个数字领域,甚至影响波动整个有关的行业,都被NFT的出现与发展所波及。依次可以证明,数字藏品(NFT)除了是元宇宙可实现落地的关键,还是可以帮助文化数字化转型,这对实体经济有着巨大的新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