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远景变为现实,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成功挂牌新四板

远景变为现实,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成功挂牌新四板

2017年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四十多个国家的领导人纷纷来访,与中国共商未来发展的新规划。可见,此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我国经济发展之路的再出发,未来必将在于斯为盛的过程中结出累累硕果。

无独有偶,2017年5月19日,由深圳前海智媒鼎力支持的“新四板授牌敲钟仪式”在深圳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及企业代表济济一堂,见证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因而,当象征着成功挂牌新四板的铜钟被敲响时,于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嘉宾与企业代表,都将预测到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阔的发展前景。

因为,在成功挂牌新四板后,企业将迈向更广阔的融资平台,在充裕资本的支持下,企业将迅速抓住发展新机遇快速地壮大起来,一如刚刚闭幕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理念化作心动,广西赚道网络科技在行动

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研发与运营的创业型公司,擅长金融支付、电商平台、便民服务等领域研发及服务。移动互联网经济是现在和未来经济发展的重心所在,谁可浪遏飞舟,谁就会真正地脱颖而出。因而,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努力打造一支富有创新能力和快速市场反馈能力的团队,争取在让公司在移动互联网经济发展中,既能成为分蛋糕的那个企业,也能成为将蛋糕做大的那个企业。

事实胜于雄辩,在团队孜孜不倦的努力下,一年来,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已然引起了移动互联网行业内的普遍关注,在2016年7月就完成了天使轮的融资。现在,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踏入了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它的发展也会插上腾飞的翅膀,从而将移动互联网的创新性,由理念化作心动,再化作行动。

 

荣登新四板,专注互联网 + 分享经济

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期间提出了国家“互联网+”战略,中国也因此进入“互联网+分享经济”的时代。于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人们消费习惯正在产生巨大的变化,互联网正对社会商业产生颠覆性的冲击,可见分享商机、消费致富的时代序幕正缓缓拉开。

受此机遇和挑战,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专注创新,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团队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他们可以在互联网+的时代里公平竞争和发展壮大,以此同心协力而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目前,公司与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系统服务商、消费金融机构联合研发品牌–赚道钱包,已成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分享经济”创富平台。在成功挂牌新四板的巨大效益下,这个创富平台必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年里,成为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财富平台。而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呐喊之下,必将获得一呼百应的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远景一步步变为现实,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2017年4月,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这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是所有赚道人的荣耀,也是赚道业务推向全国的良好契机。当5月19日,深圳前海智媒在深圳万豪酒店举办“新四板授牌敲钟仪式”时,作为企业代表的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冠在上台敲钟的时候,情绪激动非常,笃定的目光里充满着坚毅。因为成功挂牌新四板,意味着公司制定的发展远景将一步步变成现实,未来数年后成功挂牌新三板必将水到渠成。

因而,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董事长陈冠兴奋地说:“移动互联网是个深不见底、宽不见边的大市场,公司以“专注创新,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在赚道人的共同努力下,赚道必能在这个大市场中成功抓住机遇而迅速发展起来。不信,就请拭目以待。”

记者不用拭目以待,仅从当前广西赚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实力就可以准确地预测出它的未来——成功在移动互联网经济发展中做大做强,成为“移动互联网+分享经济”大时代的佼佼者。这是毋庸置疑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