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营普金服签约富友第三方支付平台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营普金服签约富友第三方支付平台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近日,营普金服与上海富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富友”)在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金融平台资金托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国内金融创新的规范化进程。

在此次签约上,营普金服和上海富友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营普金服将上海富友作为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风控、资源以及系统建设等方面优势,共同寻求双赢的创新合作模式,从而实现营普金服平台与用户资金的隔离,避免用户资金被挪用的风险,进一步提升用户账户的安全性和金融平台运营的透明度。

营普金服为何选择与上海富友达成战略合作呢?

据营普金服项目负责人介绍:

一、富友是目前国家已颁布牌照的270家第三方支付公司中仅4家公司之一;

二、富友可以实现支付通道线下线上全覆盖,同时,为投资者排除了普遍担忧的资金安全问题;

三、富友可以为借贷双方独立开户,专设银行备付金账户托管资金;

四、富友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平台本身的“中介”性质,资金全部由客户通过富友平台完成操作,并由平台负责监管,资金直接在平台和投资人账户之间进行流转。

营普金服与上海富友的托管合作达成后,将能为广大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同时也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性发展带来示范作用。未来,期待双方能在其他方面进一步达成合作,为中国金融创新以及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增添动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