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丰田发布CONCEPT-爱i Ride概念车官图 定位为微型电动车

丰田发布CONCEPT-爱i Ride概念车官图 定位为微型电动车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CONCEPT-爱i Ride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并将在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科幻,其前脸配有一块可以显示文字的屏幕,可以使驾驶者与其他交通参与者进行沟通和互动。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车,其采用两门的布局设计,看起来非常小巧。值得一提的是,该概念车采用鸥翼门式设计,更加便于车内乘客进出车辆。
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充满科技感,其后轮采用概念车常见的隐藏式设计,同时在后车窗及车尾下方配有屏幕,更加便于驾驶员与其他车辆交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500/1300/1500mm,轴距为18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两个座椅采用一前一后的对角设计,其副驾驶座椅可以单独折叠收起,对车内的空间灵活性有进一步提高。此外,该车的后备厢内还可以轻易放入一个折叠轮椅。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摇杆代替了传统的方向盘和油门刹车踏板,同时其驾驶员前方的液晶屏可以提供导航、档位、车速等信息。此外,新车还配备自动驾驶功能,并支持寻找残疾人无障碍通道等场所,进一步增加车辆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0k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