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浙江出口领军企业-广交会VIP采购商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浙江出口领军企业-广交会VIP采购商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10月16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承办的“浙江出口领军企业-广交会VIP买家专场对接会” 在广交会PDC设计廊会场成功举行。来自沃尔玛全球采购中心、印尼长友集团、美国中央采购集团、芬兰凯斯科公司、欧宁智利亚洲文化研究中心和秘鲁秘中商会等采购团组及30多个国家地区共100多名VIP采购商到场,与20家浙江出口领军企业面对面交流,进行精准高效的供采对接。


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刚与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孟刚在致辞中讲到,浙江是中国对外贸易大省之一,是中国对外开放程度较高的省份,是中国中小企业数量最多、民营企业比重最高的省份,也是中国参与“一带一路”沿线经贸合作的领先省份。浙江企业以绿色创新推动优化升级,以自主品牌打造竞争优势,在抓订单、促成交上取得了显著成效,许多高新技术产品受到境外采购商的青睐。他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充分释放企业与采购商之间的合作潜力,大力促进互利共赢,携手助力贸易增长!

叶继奖表示,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经济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积极面对经济新常态,主动创新求变,在2011年设立了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简称PDC)。PDC 以连接设计、促进产业、提升价值为服务宗旨,通过与全球优质设计机构、公司合作,深入产业,为广交会参展企业及产业基地带来创新升级的引擎和动力,从而促进中国外贸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与各个交易团、产业基地等合作,为国际采购商高效快捷采购产品提供平台,他希望本次活动的采购商能与在场企业积极沟通,实现精准高效的供采对接与合作。



 
来自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五金及工具、机械、建材等领域的20家出口领军企业一一上台介绍其特色产品,充分展示“品质浙货”的实力,从“浙江制造”逐步迈向“浙江智造”,以质量和技术创新赢得国际市场的竞争新优势。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上,大部分采购商都能找到对口的企业,通过现场交流了解合作意向,并进一步到访企业展位进行洽谈。采购商们对这种贸易对接会表示高度赞赏,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品质高、范围广、类别全的潜在合作伙伴,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本次活动,广交会PDC通过提供精准化对接服务,促进贸易提质增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