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比比特币更适合投资的虚拟货币以特币

比比特币更适合投资的虚拟货币以特币

来源:大众财经网
 
比特币在2009年被提出,刚提出的时候,一枚比特币的价值只有4美分,折合人民币只有0.25元钱不到。假如你花1000块钱买4000多枚比特币,就在10月23日它突破了记录,答到了一枚6000美元的价值,折合人民币39000元。按照一枚39000元来算,如今你就有1.56亿元,用了八年前的1000块钱,就拥有了现在的1.56亿,想想就很兴奋。但前提是你在09年的时候花了这1000块钱!这类数字虚拟货币是在2013年彻底活跃起来,期间衍生出了很多其它数字虚拟货币,比如莱特币、狗币等。在2017年,以特币产生了,一种类似比特币的数字虚拟货币,它的发展轨迹似乎与比特币相似。以特币的价值一枚不到人民币2块钱,但它的性质却与比特币一样。8年前买4万人民币不到的比特币现在已经是中国首富,错过了比特币我不想再错过以特币。
理智地来分析一下:比特币即使涨到十万以目前的价格来说也就2倍区间,但是以特币以目前价格来说涨到20块就是十倍区间,我们来算算这笔帐,风险和收益告诉我们以特币比比特币更适合长线投资。

  以特币的发展虽然与比特币的成熟有关,以及它的价值又比那些传统的金融产品更容易炒作,因而它发展起来,也因此它不被一些专家所看好。但以特币中的区块链技术使得它在不被看好的同时,又不能被投资者彻底抛弃。区块链技术,是以特币技术中的最核心的内容,它的功能简单的说就是类似记账本的功能,记录着所有的交易数据。而这个账本存放在互联网中的以特币的各个节点上,而且每个节点上都有对应的完整的备份,账本里记录着以特币产生以来所有的交易。账本是分区块储存的,每一块都包含相对应的数据。每一区块包含着上一区块的ID,由此形成一个链状结构,被称为区块链。总的来说就是,以特币以其去中心化和匿名化完成网上的交易,也通过这些方式集体维护一个可靠数据库的技术方案。

  投资任何金融类产品都会有风险,就更不用说以特币这样一种数字虚拟货币了。最后,以特币有可能会坍塌,但只要是货币,就必须接受这些考验,所有的货币不光是以特币这样一种数字虚拟货币存在着风险,所有的货币都存在着危机。真正的问题不是以特币是否会经历多么大的坎坷,经历多么大的挫折,使用者的狂热,而在于以特币能否经受的住这些狂风暴雨最终生存下来。如果能,那它对我们的收益是非常巨大的,建议长期投资。
任何货币投资都会有风险,同时也伴随着收益,风险越大收益也就越大。正如上面文字中所提到的,目前以特币的价值一枚不到2元,假设它增加到20元,那就是10倍的区间。由此可见,以特币的未来收益还是很大的。八年前的我错过比特币,失去了一次成为富豪的机会,八年后的今天我不想在错过以特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