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017“丹青墨香 扬我诏安”厦门市诏安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周年盛典在厦门隆重举办

2017“丹青墨香 扬我诏安”厦门市诏安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周年盛典在厦门隆重举办


2017年11月25日厦门市诏安商会在厦门五缘水乡酒店鹭鸣楼举行,本次盛典特邀厦门市、漳州市各级领导及退休老领导莅临现场。盛会期间厦门市诏安商会会长沈沈木钦,监事长吴兆熊先生做诏安商会的财务报告;秘书长许丽强就一年来厦门诏安商会的情况做了工作报告。晚上18:00周年盛典正式开始,多个富有诏安特色的文艺节目粉墨登场,厦门电视台主持人杨亦宸,知名媒体人、厦门电台主持人文子现场主持;著名的闽南语歌王郑志勇老师特邀登台献唱,本次盛会独特的“丹青墨香”特色主题彰显了诏安作为书法之乡、青梅之乡的特色,凝聚了乡贤们爱乡的情感。


厦门市诏安商会于2016年11月成立,是在厦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面向所有在厦诏安籍企业的民间商业团体组织。商会英译名称为,Xiamen Zhaoan Chamber Of Commerce.缩写为XZCC。
厦门市诏安商会由海内外乡亲促进会会长张爱国先生发起筹备,由厦门丹厦房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木钦、厦门港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吴兆熊、厦门巨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丽强、福建升隆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特忠、浩瀚置业(厦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彬、厦门富路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飚等6家企业单位发起筹建,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主管。商会的组建,顺应了众多诏安籍企业和诏安籍人士的共同期待,会员涉及IT、电子电器、通信、贸易、建筑、化工、农业等20多个行业。现在已有会员230余家,投资总额近 20 多亿元。

厦门市诏安商会是会员企业与政府沟通协调的重要纽带和桥梁;是会员企业沟通感情、互通信息、交流情报、分享商机、同建项目、互助共进的有效平台;是在会员企业在市场开发、对外拓展、融资合作等过程中的品牌依托;是促进诏安与厦门两地经贸往来的助推器。也是是在厦门工作和创业的诏安籍乡亲们共同的家。

欲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必浚其泉源。会员是商会的根本和泉源,商会的发展和壮大都将以服务会员、有利会员为依归。商会坚持讲团结、讲奋斗、讲奉献的精神,为会员提供资金、资源、信息等方面的支持,使会员能够更快速地发展;协调会员团结合作、共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减少同质竞争,降低交易成本,追求规模效益和集约化发展,从而为会员企业更好地融入厦门经济发展大潮夯实基础、创造条件;通过各类培训、学习等方式,促使会员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会员参与竞争的能力和抗御风险的能力;培育好的项目,组织会员到外地考察,寻找新的商机,促进会员做大做强;与金融机构等单位广泛建立合作关系,为会员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协助会员突破发展瓶颈,及时为会员排忧解难等等。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快速健康发展的平台和”后台”

致富思源,反哺家乡,是厦门诏安商会秉持的一个理念。本会将积极向外界推介家乡,回家乡投资建设,通过多种方式,促进家乡经济进一步发展。
商会作为社会团体,肩负着更大的社会责任,厦门市诏安商会将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建设中,为促进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