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短线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走势

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短线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走势

12月12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上证指数开报2608.11点,涨0.54%,深证成指涨0.47%,创业板指涨0.43%。

盘面上,行业板块近全线上涨,保险、航空、半导体、家用电器、证券等涨幅居前。华为概念股多数上涨,华星创业大涨8%,东山精密、信维通信等小幅高开。

5G概念开盘走弱,东方通信一度大跌逾9%,东信和平、铭普光磁、高斯贝尔、新海宜不同程度下跌。消息面上,东方通信公告称,公司企业网与信息安全产业与5G关联性不大。另据报道,东方通信自11月26日起累计涨幅已经高达72.65%,监管层已经关注到了东方通信的异常波动,对涉及异常交易的账户进行了书面警示。这些账户所在券商也收到了函件,被要求向客户传达监察信息。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走势,量能决定上行空间,但整体大盘仍为底部区间震荡盘底运行。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新材料、券商、电气设备及底部右侧放量股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