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Grab寻求另外20亿美元用于东南亚的扩张

Grab寻求另外20亿美元用于东南亚的扩张

 
据悉,Grab首席执行官Anthony Tan告诉路透社,Grab正准备再筹集20亿美元用于扩大扩张,就在宣布超过45亿美元资金成为东南亚最大一轮私人融资之后几周。
Grab推出了一项积极的战略,以扩大其服务范围,从运输到食品交付和支付,因为它在印度尼西亚的Go-Jek上成为东南亚的应用程序,拥有大约6.5亿人。
由日本软银公司支持的Grab预计将在印度尼西亚投入大部分资金,后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路透社周一早些时候公布了融资目标。
“我们基本上获得了非常强烈的信任投票。 Masa表示,SoftBank对Grab非常满意,SoftBank将为我们的增长提供无限支持,“Tan说,指的是SoftBan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sayoshi So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