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微众银行微业贷,小微企业资金危机“缓冲带”

微众银行微业贷,小微企业资金危机“缓冲带”

“德为先,海为纳,如今的德海缘经历过改名,‘德’与‘海’是公司经营理念和情怀的最好诠释。”

广州市黄埔区德海缘商店是一家在当地比较有影响力的商贸公司,业务已经覆盖了整个黄埔所有的渠道商超,老板黄德胜提到这一点时颇为自豪。德海缘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品牌代理与经销业务,所营品牌包括旺旺、伊利等。目前,德海缘的合作伙伴队伍正不断壮大,也获得了许多品牌方的认可。

 

“营销渠道瞬息万变,唯有诚信不可动摇”

黄德胜十分了解现下正值风口的“社群+电商”营销新玩法。在他看来,营销渠道瞬息万变,但正因为公司一直在拥抱变化,勇于创新,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今年,德海缘参与了社区团购玩法,借着社区营销的风潮,把产品送到了客户家里。这种模式能够缩短流通环节,降低中间成本,打通消费购买“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了黄埔各个小区的消费者,得到了黄德胜的充分肯定。

谈到经营理念,黄德胜用了9个字来形容:“德为先、和为贵、勤为本”。创业多年来,黄德胜始终抱持着对朋友、客户的忠诚之心,有“德”才能够成就德海缘。这是黄德胜的为人之道,也是德海缘的企业文化。

 

采访中,黄德胜也有着见解独到的“生意经”。在他看来,若想公司长久健康平稳发展,中后期大量资金的持续补充必不可少。他还认为,企业中期扩展业务需要解决资金周转的难题,后期要引进人才建立管理团队,才能保基业长青。

微众银行微业贷 为小微企业资金危机提供“缓冲”

拥抱变化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风险。提到微众银行微业贷,黄德胜说:“微业贷是真正的雪中送炭,给了我们一种莫大的慰藉。”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资金的需求越来越大。为快速补充周转资金完成旺季备货,黄德胜申请了微众银行微业贷经销商贷款,成功借到了一笔资金用以周转。微众银行微业贷经销商贷款的申请流程纯线上操作,无需抵质押,审批平均耗时不到3分钟。随借随还灵活度高、利息低也是黄德胜青睐微业贷的重要原因。微众银行微业贷,为德海缘在困难时期的自我调整和资金链弥合,提供了一个“缓冲”。正是因为这种便捷的贷款模式,让黄德胜的公司屡破难关。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持续、稳健的金融服务。在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微众银行借助大数据风控技术,依托“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与中小企业直接对接。微众银行微业贷产品具有不过度依赖核心企业信用、不依赖货物押品的差异化特点,较为全面地覆盖了上下游供应商、经销商企业的生态圈,批量触达小微企业。目前,微众银行微业贷供应链金融产品已为粮油、日化、日用品等多个民生领域行业超过百家头部品牌所辐射的,超过万家供应商与经销商提供融资服务。

以质量谋生存,以创新促发展,德海缘在微众银行微业贷的加持下完成蝶变。未来,微众银行还将为千万小微企业提供持续的护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