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l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浙江省嘉兴新西塘越里景区实景演出《仙剑奇侠传》每周6天在上演

浙江省嘉兴新西塘越里景区实景演出《仙剑奇侠传》每周6天在上演

【嘉兴站】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仙剑奇侠传》
正式开业时间:表演每天一场(周一休息)
演出时间为:14:30;观看请提前15分钟到场准备
演出场馆:浙江省嘉兴市新西塘越里景区

 
 
 
 
 
 
 
 
一: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
“触电·仙剑奇侠传”入驻嘉善新西塘越里景区,古香古色的江南小镇让你360°沉浸。3000平米的实景空间、自由探索的仙侠幻境、极致的沉浸式表演及互动,忘却时间及消费的货币体系,穿上古代服饰,让你真正感受到仙侠世界中的自己,在喜欢的故事里活。
二:酷炫的3D视效技术
酷炫视效目不暇接:G20闭幕晚会原班人马打造裸眼全息视效采用最先进Projection 3D Mapping技术让情怀粉走心感动,让新玩家惊艳震撼。经典游戏音乐贯穿全程,让你一秒浸入仙侠世界。
亦真亦幻的百花谷,奇花绽放,异香环绕,是朋友圈不撞款的拍照打卡圣地!每处都仿佛仙境,拿着手机拍写真发朋友圈七天不重样!
三:还原仙侠古代极度沉浸
一秒踏入仙剑客栈,让你体验古代客栈的氛围,爱钱如命的掌柜也许会向你兜售桂花酒,还有各种江南小吃。票中含有的仙剑银票可以让你一饱口福,还可以触发独家体验。
看着周围各位侠客谈论江湖轶事,小二为你亲自服务,还能听曲师吹个小曲儿,吃着江南的糕点,这一刻,你身在江湖!
四:实景布置怎么拍都是大片
多条剧情线同时展开,你将协助仙侠人物完成任务,近距离了解仙侠世界还能学到个一招半式,惩奸除恶
五、拿着手机就能拍写真的地方
你将获赠一套古代仙侠的服饰,在这座仙剑城里自由行走,全程剧情随机触发,想看什么,想听什么,想和演员飙戏,还是想与美景合影,都随你。
六:多剧情线同步进行
你有可能成为任何身份,多与角色对话说不定还可以获取隐藏剧情
七:还原影视作品经典桥段
多部影视作品中出现过的比武招亲环节,你也有机会亲自参与!刁蛮任性的大小姐,不知好歹的打擂者,还有最后一定会出现的那位少侠……全都会情景重现在你眼前。还有集市让你0距离感受古代风土人情和市井特色,拍照打卡的不二选择!
在这江南的四季里,我只想来一场穿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