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东风标致新款408设计更具动感 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408设计更具动感 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近日,东风标致发布了新款408的官图。新车在外观造型及配置方面均有提升,整体设计更具运动感。新车搭载了1.6T以及1.8L动力,并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升级,采用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并且取消了原来镀铬材质的格栅辐条,下格栅造型有明显改变,不仅与雾灯相连,而且雾灯区域的造型采用了类似导流口的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狮爪造型的尾灯,灯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车尾整体造型更加扁平,两侧反光条位置有所上调,尾部排气口隐藏于车尾防擦护板下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保持了简洁的风格,在配置方面,车辆配有9.7英寸多媒体屏幕,并配备了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和Blue-i车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世最新研发的ESP9.1增强型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有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驱动防滑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6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