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重庆市大足区新增一家市级众创空间

重庆市大足区新增一家市级众创空间

  近日,市科技局公布了2019年度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名单,我区聚足众创空间成功入围。

  区科技局按照打造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双创”升级版的要求,致力搭建在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协同创新、大众创新趋势下的新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聚足众创空间的建立,为创客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对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众创空间可为入驻企业(项目)提供以下服务:创业辅导(包含创业咨询、政策辅导、手续代理等)、管理咨询(包含财务代理、法律咨询、专利服务等)、交流培训(包含管理培训、技术交流、专家咨询等)、项目推介(包含成果展示、项目申报、新闻发布等)、市场推广(包括校企合作、猎头服务、人才招聘等)、专业服务(包含技术平台、检验测试、技术联盟等)、基础设施(包含办公场地、商务会务、物业服务等)。

(责任编辑:赵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