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复工肌肤自救指南丨上美集团,你的贴心搭档

复工肌肤自救指南丨上美集团,你的贴心搭档

疫情期间,宅家隔离,不少人因为不用出门,对于护肤工作就开始偷懒。每天记得涂水乳还算好的,有的人甚至走上了只用清水洗脸的极简护肤道路。于是皮肤干燥爆皮、肤色暗沉、长痘痘等问题就找上门来了。

近段时间,大家都陆陆续续开始复工了。还没复工的人开始为见同事而发愁。已经复工的人为口罩不离身、把消毒酒精当润肤乳的日子而抓狂。戴口罩不仅很闷,还容易憋出痘痘。酒精虽然消毒效果强劲,但它具有高挥发性,在带走皮肤热量的同时也带走了皮肤的水分,使皮肤的天然保湿能力及免疫力降低。这会造成皮肤干燥、粗糙、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皮肤将会更快衰老。由此看来,戴口罩和酒精消毒是大家复工护肤路上的大难题了。

不过好在我们有上美集团这个护肤贴心搭档,上美集团推出的全线产品为舒缓大家的肌肤持续发力。

护肤第一关,清洁要到位

清早醒来,睡了一夜脸上分泌了不少油脂。虽然这些油脂本身是无害的,但直接在这些油脂上涂润肤霜和其他化妆品是非常有害的。这时大家就需要一款清洁效果好且温和不刺激的洗面奶了。上美集团推荐的这款氨基酸洁面乳,拥有绵密的泡沫,效果温和不刺激,在洁净肌肤的同时还能润肤养肤。有了它,感觉早起清洁都成为一种享受了。

下午,上了一整天班,戴了一整天口罩,下班回家满身疲劳。回家第一件事当然是清洁了。洗手消毒不能忘,卸妆和肌肤清洁也是必修课。在杀灭病菌的同时,也要保持肌肤清爽无负担。选择一款正确的洗面奶,可以直接帮你省去许多烦恼,上美集团推荐的这款氨基酸洁面乳同样适用于这个时候。用它,洗去一天疲劳,给你一个舒适的居家状态。

清爽护肤,让工作充满活力

现在情况特殊,大家白天出门上班,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在戴口罩时,口罩内皮肤所在的空气湿度要远高于外界空气湿度。口罩封闭性强、不透气,加上呼出的湿热气流,皮肤的温度和湿气就会升高,皮脂腺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如果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在白天的护肤上要选择比日常轻薄一些的产品。

上美集团旗下韩束推出的这款红胶囊水,tiracle协同4d玻尿酸成分,易于吸收不黏腻,用手轻轻拍打,层层渗入肌肤,不止于表面保湿,是可以拍的进去的玻尿酸。

肌肤“加餐”增强肌肤抵抗力

忙碌一天回到家中,取下口罩,就像卸下一身疲惫。在做好卸妆清洁工作后,不妨趁机放松一下肌肤,给肌肤“加个餐”。试想一下,做完清洁后,舒服地躺在床上,敷上一片面膜,睡一个美容觉,这是该多享受呀。这不仅可以巩固肌肤屏障,增加肌肤抵抗力,更像是给自己做了场深度舒缓的SPA,给自己充电,精神抖擞地面对工作。

在挑选面膜上,韩束金刚侠面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外层是蜂窝金膜,内层是柔碳黑膜,模拟spa微热感导入法,为肌肤持续保温润养。这款面膜还荣获2020 L’OFFICIEL“男友力美妆大赏”年度最佳新品面膜,还多次进入李佳琦直播间,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最后,想对还没复工的人说:疫情期间宅在家,欠下的肌肤护理债,是时候该还了。你也不想用一张暗沉、干燥、满是痘痘的脸见同事吧。让上美集团助你闪亮复工!想对已经复工的人说:长期戴口罩、用酒精带来的肌肤问题不用愁了,你的贴心护肤搭档上美集团,来了!各大肌肤问题,上美集团全线产品来帮你解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