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假期旅行全套《拍照攻略》 三分钟拍出旅行大片

假期旅行全套《拍照攻略》 三分钟拍出旅行大片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小编给你一份《拍照攻略》,从拍照姿势到构图,再到发朋友圈的干货分享,记住这些,三分钟拍出旅行大片。
一:姿势部分
了解自己最美的角度和最适合的姿势,是拍照成功的一半,毕竟拍不好,修图很难补救。
只拍背影
有人一面对镜头,尴尬症都要犯了,手也不知放哪里合适,表情也越发的僵硬,这么晕镜头的话,不如试着拍拍背影。
不用太多的表情,没有用力过猛,刻意的摆姿,简简单单的不仅会有神秘感,还有文艺气质。
不要看镜头
实在不知道如何做表情的话,可以拍侧面,即使是正面也可以将眼神放在别处,充分体现意境。
只要搭配几个自然的小动作,不用直面镜头,拍出来的照片也是自然的。
有事可做
都说,当人专注于某一件事的时候最有魅力,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是怎样摆拍都学不来的。
你在拍摄其他美好的事物时,已然成为了他人镜头中最美的风景。
局部特写
拍照时不一定需要全身出境哦,只拍摄局部也会十分有意境,融于景色之中,让人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局部既能表达情绪,又能将环境交代清楚,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拍摄方法。
二:构图部分
掌握一些构图方法,能够让照片更加的吸引人,必要的时候,需要一些必须get的技能啊。
人小景大构图法
ins风的照片,很多都是以广阔的风景为背景,缩小人物在画面中的比例,竖图的照片,更让人眼前一亮。
让人物更好的融入环境中,才不会让照片显得过于直白。
大面积留白法
大片的天空留白和小面积的人物,引得人无限遐想。
整个画面都干净整洁,有重点又不失趣味。
水平线构图
水平线的位置不同,给人的视觉感受也不同,如果是将水平线下移,能够强化天空的高远。
垂直线条构图
在平时生活中经常能见到的树木、柱子、栏杆等,都是可以利用的垂直线构图元素。更显高耸、挺拔、庄严、有力的感觉。
斜线构图
斜线构图除了能表现运动、倾斜、动荡、失衡之外,还能通过画面里的斜线引导目光。
S线构图
拍摄道路以及大景时,可以用S线构图,给人以延长、变化的感觉,充满动态。
框景构图
框景构图具有很强的视觉引导效果,利用这一点可以将所要重点表现的景物突出呈现在画面之中。
三:修图部分
所谓拍照一分钟,修图两小时,掌握好修图软件,就会变得简单多了。
常用的有美图秀秀,可以说是女生必备了,不用多说,你们也懂得。
拍美食用Foodie:自带的高饱和度滤镜,让食物充满诱惑,根本不用再修图,就可以直接发圈。
修景色与人物用Snapseed:这是小编经常用的一款软件,滤镜、虚化、修复、光晕都特别好用。
拼图用Pixlr:图片太多有想全部发圈,就试着用用拼图吧,这款软件里的拼图模板多,还能调节边框大小。
四:发朋友圈部分
照片完成之后,就是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时刻了,怎样发才能引起注意,也是一门学问哦。
保持色调统一,在色调上取胜,让人刷朋友圈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你的图!
人物画龙点睛,如果你不想发太多人像时,可以这样,但要记得,物以稀为贵,人像少而精,才是优雅的王道!
九宫格留白,留白会让画面更简洁,在纷杂的朋友圈里会显得比较优雅,你可以这样跳着留白。
九宫格切图,把一张图片切成了九张,莫名的更赋有诗意。
全套的《拍照攻略》你学会了么?学不会的话,就转发给男票吧~毕竟旅行途中,有一个会拍照的男友,胜过千言万语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