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东莞再添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 致力提升自动化设备使用效率

东莞再添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 致力提升自动化设备使用效率

祝贺!

7月23日上午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位于虎门北栅社区的怡合达

作为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

一直致力提升自动化设备使用效率

共同推动智能制造赋能中国制造

企业简介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合达”)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3.6亿元,2017年10月被认定为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怡合达公司以“推动智能制造赋能中国制造”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公司以平台化为支撑,以信息和数字化为驱动,充分整合社会资源,链接自动化设备行业上下游资源,以标准设定和产品开发为起点,遵循“产品供给—平台整合—生态驱动”的发展路径,逐渐提高自动化设备中零部件标准化、模块化、组件化的覆盖比例,提升自动化设备供给效率,降低综合成本,最终推动自动化行业的技术进步。

企业荣誉资质

怡合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2017年进入东莞市首批倍增计划试点企业行列,用一年时间完成三年的倍增任务,更于2018年、2020年连续被评为“倍增计划名誉试点企业”,201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年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怡合达电商平台被国家工信部纳入“优秀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案例”,于2019年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2020年被认定为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电子商务第三批试点单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