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复刻米其林私厨口感,有屋智慧无人厨房烹饪机器人煎牛排引爆全场

复刻米其林私厨口感,有屋智慧无人厨房烹饪机器人煎牛排引爆全场

7月24日,INxpark硬河家居公园开业当天,有屋举行以“智启·新生”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备受瞩目的有屋智慧无人厨房重磅亮相。

 

 

作为全国首款沉浸式无人厨房,有屋智慧无人厨房不仅可以实现人机协作,还可以完全实现厨房机器人自主烹饪,并完美复刻米其林私厨口感。

“有屋智慧无人厨房拥有7大尖端科技系统,当前该款产品达到了L3决策智能水平,我们的愿景是让智慧厨房像无人驾驶汽车一样,达到自主烹饪的L5自动智能水平。”发布会现场,有屋产品设计总监杨志强详细介绍了有屋智慧无人厨房的“智”、“新”所在。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智能家居场景的企业,有屋时刻秉持“为用户提供极致的空间场景体验”的宗旨,用产品诠释“懂你的家庭安全科技”。

烹饪机器人现场煎牛排,用户围观挤爆样板间

发布会现场,有屋推出的全国首创沉浸式无人厨房,吸引了在场所有嘉宾和用户的关注与好奇。

其中,有屋智慧无人厨房的机器人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数百名用户将样板间围了个水泄不通。

 

 

有屋智慧无人厨房机器人经过200+米其林私厨调教,上万次菜品口味实践,完美复刻米其林星级大师厨艺。

 

借助自感知决策、精准图像识别视觉、智慧运动控制算法以及安全防护4大技术赋能,机械臂可以准确无误地找到所需物品并进行相关的处理——更换炊具、翻炒食物、倒调料和混合调料等,整套动作行云流水,而你要做的,只是说一句:“小屋管家,让我们来煎一份牛排吧!”

 

L型智能橱柜配置智能消毒、抑菌、保鲜模块,针对不同食材的存储属性,科学划分定制储存区域和存储条件,有效锁住食物的营养和美味。智能模块的融入,使得用户无需特意翻找食材,便可轻松获取。比如,只需对小屋管家说一句:“小屋管家,大米放在哪里?”,用于存放米面粮食的橱柜区域便会自动弹出。

有屋智慧无人厨房智能、简洁的互动模式,让在场用户纷纷亲自体验,随心掌控、自由切换各种智能家居场景,感受科技带来的极致便利。

7大尖端科技系统,有屋进入L3决策智能阶段

作为全国首创沉浸式无人厨房,有屋智慧无人厨房实现了全场景智能操控,为用户塑造了超乎想象的智能空间体验。

其中,全方位融入智能模块的有屋智慧无人厨房,拥有7大尖端科技系统,实现了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及设备与云平台的连接。

 

同时,有屋智慧无人厨房还内置自感知决策系统、精准图像识别视觉系统、智慧运动控制算法、安全防护系统,高度围绕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实践体验,使厨房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作为全屋智能赛道的领跑者,有屋通过不断和用户交互反馈,将全屋智能定义L1-L5五个发展阶段。

据了解,有屋智慧无人厨房已发展至L3决策智能阶段,正持续向高度主动智能阶段进阶。

除了已经发展至L3决策智能阶段的智慧无人厨房,有屋此次推出的智慧客厅、智慧衣帽间等全屋空间内都置入了智慧功能化模块。

相比于常见的收纳衣柜,有屋智慧衣帽间增添了全新智能场景——智能美妆柜。智能美妆柜的恒温锁鲜技术,不仅为化妆品提供了专属储存空间,还提供了最适宜的存储温度,解决了面膜、口红等化妆品的保存难题。

这些贴近生活的创新设计,引起在场女性嘉宾的喜爱,纷纷表示“这个功能太实用,想要立刻搬回家。”

安东尼奥操刀设计,一体化“无感温控”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有屋智慧无人厨房是由有屋首席设计师,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亲自操刀参与设计,将意式轻奢风格的家居艺术与全屋智能系统的解决方案深度融合,成就了这套艺术、个性、科技三位一体的产品。

秉承奢华、典雅的极简主义风格,有屋智慧无人厨房打破传统极简家居直线几何的视觉感,由有屋LOGO延伸而来的“∞”贯穿空间,寓意更科技、更智能、更无穷,全屋以一条逐渐上扬的曲线完成空间过渡。

 

由一体化设计的“无感温控”系统操控的隐形岛台,兼具无明火灶台、感应水龙头等操作区。

在操作区没有任何燃气灶电磁炉和物理按键,把锅具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在功能区域内调节温度高低,即可开始烹饪。

由岛台延伸出的简致用餐区域,内设隐形加热面板和无线充电系统,可以让人随时享受食材最佳口感,给人全新智能场景体验。

 

早在2016年,有屋虫洞1.0产品便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与语音识别技术,第一次实现了全屋语音控制产品,也第一次实现了智能家居的场景化构建。5年来,有屋迭代多次,衍生出了以用户画像为驱动的不同生活方式空间,实现不同场景的个性化定制和匹配,引发智能家居场景的创新改革与无限可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